暖暖的缓缓

勇敢撞击世界,正负皆为反馈。

只是看了一丢丢视频就控制不住心里想要说的话了~于是我就来了😂

小情人今天在联欢会上感谢了所有的前辈们~
一点一点的告诉大家他们对他的爱~

说真的~到现在我满脑子都是我渤哥一脸宠溺的望着小情人,手里剥着虾对着他说“没事,自家孩子我不嫌弃”的样子~

分分钟可以脑补出宠溺师叔和天真小师侄相处的画面啊!

当然还有磊哥和红雷哥因为他真心的说着“只要五位哥哥需要我,只要我能做得到,我一定会尽全力去帮助他们的,不管任何要求。”扑上去亲他的样子~

真的,这才是我爱了这么久的小孩啊~笑得一脸灿烂,放松地和任何一个哥哥撒娇大笑。
世界对他是善良的,让他在经历了这么多以后,遇到这样一群哥哥们,真心实意地将他看做自家的小孩使劲的疼爱。
他就是应该是这样的闪着光又溺在爱里的呀。

所以啊~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爱极挑的原因~
我们在一起,不仅仅因为我们是朋友是兄弟~
更因为我们彼此像家人一样的存在,能够源源不断的从彼此身上汲取温暖。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