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缓缓

勇敢撞击世界,正负皆为反馈。

【极挑衍生】例外--我会带上你的

人与人之间最舒适的距离有多远。
嗯…其实我应该是和比较熟的人能保持一米…
但是很熟很熟的人真的可以负十公分了😂

所以呢~脑洞就来了~

--------------------------------------------------------------

“张艺兴,你丫胆大了啊,还能上演人鬼情未了啊?”

“啊?鹿哥你在说什么呀?”

“装傻。很好…张小狐狸…你把我的小兔子给藏到哪儿去了?是吃掉了吗?”

张艺兴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鹿晗在电话那头嚷嚷啥。难道不是应该率先关心一下他的“工伤”吗?

“鹿哥,我没有呀。”

张艺兴实在觉得自己冤得慌,就他现在对着鹿晗这个样,哪里还有半点小狐狸的姿态,分明就是一只待宰的小白兔啊!他可是张纯纯好嘛!纯洁无邪他会说吗。
当然这些话张艺兴还是只敢在心里默默念叨,丝毫不敢说出来的。

其实鹿晗还真的冤枉张艺兴了,他那时忙着剥槟榔,只顾着尴尬抵触防御害羞了…连人叫什么都还没记住呢,哪还有什么国际时间去注意自己是不是被人拉上做人鬼情未了的道具去了……

“没有……那是我给别人带上戒指的吗!”

张艺兴已经能够脑补出鹿晗一脸嫌弃外加委屈脸了,噗嗤笑出了声。

“张艺兴你还乐!”

“我没有啊,鹿哥,我,我那时可慌张了……真的。”

“我怎么没看出来~你的慌张……”

鹿晗其实本意真的只是想要调侃一下,只是想到张艺兴在电视里被其他妹子各种撩,而他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小白兔了,所以就默默失落一下。

“鹿哥,下次我慌张的时候一定说出来让你知道。”

“你这是啥逻辑啊……”

“就是鹿晗式逻辑啊。”

“呃…那啥…很…很疼么?”

“鹿哥你不要这么生硬地转移话题好不好……”

转不转移话题真的是我说了算的好吗!鹿晗表示张艺兴简直犯规啊!这哪里是什么小白兔,简直就是成精了的狐狸啊!这暗戳戳的是甜言蜜语吧?这平静的疑问是不满还是欲擒故纵啊!这难道不该是他的剧本吗?

其实张艺兴说完这两句话早就倒在被窝里害羞去了,他还是张纯纯好嘛。这两句绝对不是他说的!

“张纯纯同学,我跟你说正经的呢。”

“啊…哦…鹿哥,真疼。”

“看出来了,疼的都站不起来了。”

“哎呦,鹿哥…你快别说了。”

“好好好,成,不说了,不说了成吧。”

张艺兴觉得这事吧,其实是没什么的,但是聊起来还是让人略微有些害羞尴尬啊,他要强行扭转话题!他可是出师的小狐狸啊!嗯,一人一次还蛮公平的啊!

“鹿哥,你吃饭了吗?”

“啊?吃,吃啦。怎么突然想起吃?你饿了?”

“没有,我就问一问。”

“哎哟~张纯纯同学,你什么时候有空赏脸吃顿饭啊?请带上张小狐狸好吗?说不定连钱都不用带了。”

“鹿哥,你今天看到师傅吃洋葱饼了是吧,简直太牛了,是不是?”

“是,是,很厉害。”

鹿晗也恨不得仰天长叹,究竟是怎么把要约会的事情转移到对他师傅的敬仰之情去的啊!果然就算是小狐狸也是有着兔子一样的漫长反射弧啊!

“诶,鹿哥,你约我吃饭啊。”

“嗯,对呀。难道你没有很想我?”

“哈哈,有啊,超想你。”

“那是,小爷这么有魅力你对我念念不忘也是很正常的~想吃什么~你鹿哥我请客~”

“哎呀,鹿哥,我和师傅还有渤哥学做饭了,下次见面我做给你吃啊,他们俩的手艺真的比大厨还好。”

“嘿,我家艺兴还挺贤惠啊。”

“鹿哥,你还是别吃了,我们出去吃吧,你请客。”

“别呀,我错了还不行啊,你看cat大人可想你了,你难道就不想上我家来看看它?”

靠!对方鹿晗使用cat大人简直犯规!张艺兴瞬间被KO了……
其实对于鹿晗偶尔不爷们的撒娇张艺兴是很受用,他知道鹿哥还真不是那种会随便跟人撒娇的人。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总会有距离,也总会有顾忌和防御,只不过人生中总有那么几个例外。
他很庆幸他能成为鹿晗的那个例外。

“鹿哥,我想抱抱你。”

张艺兴难得这么坦诚,他此刻就是突然很怀念鹿晗的怀抱。
他觉得,如果那个人是鹿晗,那么负十公分也不是不能接受。
鹿哥,你是那个一米之内的例外啊。

“艺兴,我也很想抱抱你呀。”





“鹿哥,迅哥说要是在那边有个小院子我们六个都会住进去的……”

“我看到了呀,你们感情好嘛~不过红雷哥说的也没错啊~你们会打架的,哈哈”



“嗯…鹿哥,我会带上你的。”

“诶?”

“鹿哥,要是住进小院子,我会带上你的。”




我会带上你的。
即便现在遇到了对我这么好的人,遇到那么多好的事…
我依然会记得带上你。
因为啊,你是更美好的人和事啊。
你是我的那个例外,所以要时刻带在身边。

--------------------------------------------------------------

就是说啊~我大卤蛋就是应该要这么甜!
哎哟喂…其实小情人“工伤”的时候,我真是又心疼又想笑😂
然后我觉得极挑cp果然站不稳~
但我还是坚定渤兴师徒不动摇~
可是重点我是卤蛋啊😂
所以~坚信我是不会被拉跑的~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