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缓缓

勇敢撞击世界,正负皆为反馈。

忘川无忧

我居然真的开了这个脑洞😂😂
软萌妖精小情人*绝情阎王他鹿哥
这是一个遇到了就不放手的小妖精一步步迷惑阎王大boss的故事~
然而……坑品十分没有保证啊😂
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绝对是个坑啊…慎入!大写的慎入!

--------------------------------------------------------------



地府最近发生了件不得了的事情。

五殿地狱的冷峻小阎王历劫之后居然带回了一颗长得像兔子的食仙草小妖精。

牛头马面觉得受到了惊吓,地府一水儿的小喽喽门也十分好奇地聚到了地府门口张望着。

只见着小阎王谁也没搭理,撇开抱着一大摞公务候在门口的判官钟馗,越过搬着小板凳榻在一旁咳瓜子的孟婆,略过了匆匆赶来看戏的一殿秦广王,大踏步地怀抱着一只绿油油的“小兔子”面无表情地进了忘川。

还在一旁嗑着瓜子的孟回眨巴眨巴眼朝着一旁的黑白无常一脸懵逼。

“那是我们地府的小阎王?”

“嗯…”

“那真是我们地府的小阎王?那个拒人于千里之外,只要靠近他十里之内就会被弹飞的小阎王?”

“嗯,大概是了。”

黑白无常也觉得甚是不可思议,这小阎王抱着的确实是个睡得安稳的小妖精吧?

“那真的是我们地府的小阎……”

“孟婆你再问,我就要怀疑你是不是偷喝自己熬的汤了……”

“诶,广明王你这怎么能怀疑我的职业操守呢?”

“你前科太多了,我也甚是无辜。“

孟回低头想了想自己的过往,竟然觉得他说的很对。

“这你也怪不得我,我那也是历劫归来,按照惯例是得喝上一碗自个儿熬的汤的。”

“这小阎王不也历劫归来?你咋不端上碗汤递上去啊?”

“你这说的就不对了。一殿难不成不是该第一个审一审平生功德的嘛?你咋还能等着小阎王自己跑到这忘川来啊?”

“你也晓得是他自个儿跑来的啊,我哪还敢审他!万年前他闷不吭声接任了老阎王的位置,上任还没三天就把前来训斥他的酆都大帝气跑了,可是隔了几天人又颠颠跑回来给他台阶下,这酆都大帝是谁啊,哪个敢给他甩脸子,也就这小阎王。”

“也是,这小阎王果真是绝情。想当初那么多仙界神女不顾这阴间浊气上赶着来追他,哪个不是被我们抬着送回去的啊,伤得那叫一个惨,半点没有怜香惜玉的样子。“

“小阎王这样的长相,你们还都喜欢?”

“呀,你怎么能这么说,他这长相那必须是相当的喜欢啊!”

“肤浅!”

“你这绝对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小阎王那长相配上他的名字简直是能就是仙界上神的典范好吗?看看,鹿晗,晨曦天将明。再看看你,子文子文,没成蚊子已然是很不错了。只是,这老天还是公平的,打发他来了这阴曹地府,没能真的成了上神。”

“公平吗?人人都以为我们这小阎王绝情,哪晓得他不过是天生没有情根。”

“是呀,只是我们却又哪里想过,这情根也是能催生的呢…”

“是呀…哪里想得到呢。”

“话说小阎王手上抱着的,怎么这生眼熟?莫不是我当初错过只得匆匆见过一眼的那位?”

广明王深深望了眼忘川河畔,彼岸花火红如血。

“正是他。只是,这都几千年了,怎么能每回都是他呢?”

孟回终于也停下了手中的瓜子,朝忘川深处望去,三生石光芒若隐若现。

“数千年前那劫竟是到现在都还没能过吗……”

“这劫…怕是过不了了。”

“前世因今生果,这劫又哪是那么好过的……”

围在忘川河畔的鬼越聚越多,只远远瞧见三生石闪烁不停映着忘川忽暗忽亮。一道惊雷竟穿过地府直直劈向三生石那处,整个地府为之一震,搅起彼岸对面的三途河水接连朝三生石涌去,渐渐淹没了小阎王和他手里的“小兔子”。



忘川河畔,彼岸花开。
三途河水,三生石现。
前世今生,是缘是劫…

--------------------------------------------------------------

再次声明……

慎入慎入慎入!!!

果然每次开长篇连我自己都会不信任我自己😂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