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缓缓

勇敢撞击世界,正负皆为反馈。

这是一个关于放学别走的小脑洞😂😂
没有办法…小兔子实在太可爱了。
然后他鹿哥的配图也是让我分分钟脑补得不行不行的。😄


---------------------------------------------------


小兔子张艺兴被告知前几天某狍子又在他不知情的状况下撩了一片妹子…

秉着自己家的白菜绝不能被别的猪拱了的原则,张艺兴决定要采取措施。

嗯…是该给他点颜色看看~不能让他养成撩妹的习惯。哼!放学别走!等着我来告诉你啥叫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妹子多了不是问题,妹子的汉子多了……
被打的可是他家的狍子。

虽然他家狍子一定不会输……
但是难保那些汉子不会看上他家狍子啊!!!

下定决心的张艺兴特意打扮了一番,穿上了传说中分分钟犯规帅哭一片小花痴的白衬衫,还机智地打上了领带,配上小西裤和新球鞋。嗯,真的要给自己打106分啊~多出来的6分用来壮胆啊!

十分满意的张艺兴慢悠悠跺步到他家校草的教室门口等着撩草(han zi)~

琢磨着凹了个酷酷的造型立在门口,眼神还四下乱瞟生怕将上体育课归来的校草给瞟过了…

等待的途中总是有些心慌慌…
尤其是现在内心纠结地张艺兴,虽然做好了“大义凛然”“慷慨赴死”的决心…勇气什么的总会在等待中消磨的。

正当他像泄了气的皮球准备放弃溜走的时候,却被人从背后来了个拥抱。

“张艺兴…你穿成这样是来我们班撩妹的吗?!”

“鹿哥…我…我…”

出其不意地被吓破了胆…但是!来撩草的怎么能被怀疑是来撩妹的!张艺兴表示做人绝对不能这么怂!学长又怎么了!

张艺兴深深吸了口气为自己壮了壮胆,一把拽住身前的人,转了个身将他压在墙上。

“鹿晗……”

“放学别走!”

张艺兴表示…
为什么他的台词被人抢了!他还没说完!
为什么是他人被压在墙上!
为什么自己居然还很忐忑!

“张艺兴,你居然学会沾花惹草了?”

“鹿哥……我只是…来………约你………晚上去吃…咖喱鸡的。”

天哪…果然面对鹿哥完全没有了抵抗力…更何况是生了气的鹿学长…

“嗯,那还差不多。”
“我告诉你啊,下回来我们班找我你别穿成这样,还敢凹造型!把自己拾掇得人人都不想看你了再出来!听明白了吗!”

张艺兴一边点头一边被人拦着脖颈拖走了。哼,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为啥不许他帅一帅啊~这样很没有安全感诶。

“不然那些居心叵测的人把你直接拖走了怎么办,现在的妹子啊,都是很凶悍的啊!你这小兔子分分钟能被人吃了。”

天知道鹿晗回到他们班看到本来就觊觎他家小白兔的妹子们一个个聚成堆偷瞄立在门口的人,恨不得将他拉入怀里亲个够的表情时,杀人的心都有了!
唉…怎么能发现不了自己的魅力尽情撩妹呢!看来以后每天放学都要堵在他们班门口宣示主权啊!

“以后放学别走!在你们班等着我去找你,知道了吗?”

“嗯。知道了。”

“下次还敢在学长面前撩妹吗!”

“鹿哥,我其实………是来撩草的。”

“还敢撩汉子!”

“没有,我只是来撩校草的!”

“嘿,眼光还挺高~艺兴啊,你要做一只有原则的小兔子啊!以后要继续保持知道吗!”

“嗯。知道啦~鹿哥,以后都只撩你。”

“嗯,是的,以后都只能撩我。”

“呐,鹿哥,你以后也只能撩我。”

“嗯~我不是一直都只在撩你吗!”

“呃,是的吧。”

张艺兴对于某人撩妹而不知的想法感到一阵无奈。不过总算也是知道了,他家鹿哥一直都只撩他一个人啊。
嘛~反正校草魅力无极限,怎么遮都遮不住他的光芒啊。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