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缓缓

勇敢撞击世界,正负皆为反馈。

不忘初心

嗯…这是茶蛋四周年看了小情人视频之后的小脑洞~

加上鹿哥演唱会的时间…

算是一篇小短文吧😊

微博用户名及微博内容均为我瞎编的…

如有雷同请勿当真x3

--------------------------------------------------------------

鹿晗停下舞步…喘着气靠着墙摊在了地上。毛巾还搭在他的脸上,有些急促的呼气还略微带动着毛巾角一起一浮。

一时间只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声。

“咚…咚…咚…”

一声声地将他的思绪拉得好远。

早上睁开眼的那一刻,就有些莫名的烦躁。老高只当他是最近一连串的演唱会累得面无表情。买了好些营养品给他还捎带上了他脱离不了的咖啡。

只有他自己知道,怎么样都闲不下来的他并不会因为劳累而管理不好自己的表情。毕竟对于一个明星的自我修养,他自认为除了耿直这一点不可控制以外,其余的part他都做得很不错,至少面部管理这一方面无懈可击,游刃有余。


究竟是为什么。


鹿晗将脸上的毛巾扯下来丢在一边,默默从地上捞回了自己的手机,慢悠悠地点开了微博。


#0408EXO出道四周年#


他觉得可能最近真的是太累了,不然为什么盯着屏幕还没有两分钟,他的眼睛已经开始有些涩涩的。

转换了一下视线,鹿晗转了个身头顶着墙坐着,将自己整个人圈了起来,眨了眨眼睛将自己的重心放在了不太大的脑袋上,继续漫无目的的刷微博。



@茶蛋唯爱:#0408EXO出道四周年# 茶蛋四周年了~真是的,葛葛们这么久了要不忘初心真的好难,但是你们做到了~要一直一直走下去啊!下一个四年我们陪你们走!欧巴,fighting!爱你们❤️【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银星点点:#0408EXO出道四周年# 茶蛋出道的时候就开始追了,真的是团饭,最爱当初你们一起说着“we are one”的样子。❤️当初没有钱没有时间…想着等以后哥哥们开演唱会了再去看………可是现在有钱了有时间了…却再也看不到当初的演唱会了😭我不是来拆台的,我只是想说,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你们的。exo,we are one!不忘初心!fighting!😘【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我是喵喵啊:#0408EXO出道四周年# 其实我就是个路人…不忘初心,exo走这么远也是不容易啊😄话说鹿晗在哪里啊?以前看的时候不是还有蛮多人的吗!鹿晗长得还蛮显眼的,所以记得,不过现在怎么找不到啊。

@九锥无可替代:说鹿晗的那个他早就抛弃初心走了好吗!//@我是喵喵啊:#0408EXO出道四周年# 其实我就是个路人…不忘初心,exo走这么远也是不容易啊。话说鹿晗在哪里啊?以前看的时候不是还有蛮多人的吗!鹿晗长得还蛮显眼的,所以记得,不过现在怎么找不到啊。

@快来削我啊哥哥:不要拉我家刷话题好吗!不带你这么黑人的。我家鹿晗招你惹你了,他当初受的那些苦你们不知道就不要乱说好吗!没人跟你们撕,他是多重情义的人不到万不得已他会这么做吗!靠!老子真是不能忍!//@九锥无可替代:说鹿晗的那个他早就抛弃初心走了好吗!//@我是喵喵啊:#0408EXO出道四周年# 其实我就是个路人…不忘初心,exo走这么远也是不容易啊。话说鹿晗在哪里啊?以前看的时候不是还有蛮多人的吗!鹿晗长得还蛮显眼的,所以记得,不过现在怎么找不到啊。

@鹿角鹿角是我的:真是够了…我家一向都没有撕的意思,一直都是感恩的好吗。别在这里招黑!//@九锥无可替代:说鹿晗的那个他早就抛弃初心走了好吗!//@我是喵喵啊:#0408EXO出道四周年# 其实我就是个路人…不忘初心,exo走这么远也是不容易啊。话说鹿晗在哪里啊?以前看的时候不是还有蛮多人的吗!鹿晗长得还蛮显眼的,所以记得,不过现在怎么找不到啊。

@驯鹿情深:这也是不得已的,你能不能别在这个日子给欧巴们添堵,他们私下都是很好的好吗!//@九锥无可替代:说鹿晗的那个他早就抛弃初心走了好吗!//@我是喵喵啊:#0408EXO出道四周年# 其实我就是个路人…不忘初心,exo走这么远也是不容易啊。话说鹿晗在哪里啊?以前看的时候不是还有蛮多人的吗!鹿晗长得还蛮显眼的,所以记得,不过现在怎么找不到啊。

@卤蛋不只是闺蜜:别随便撕我鹿哥好吗!虽然鹿哥离队了,他还是没有变的,一些新粉也真是醉了!什么都不知道还在这成天招黑。你不了解他们曾经的相濡以沫怎么能够理解他们的不忘初心!//@九锥无可替代:说鹿晗的那个他早就抛弃初心走了好吗!//@我是喵喵啊:#0408EXO出道四周年# 其实我就是个路人…不忘初心,exo走这么远也是不容易啊。话说鹿晗在哪里啊?以前看的时候不是还有蛮多人的吗!鹿晗长得还蛮显眼的,所以记得,不过现在怎么找不到啊。

@我是喵喵啊:我只是出于疑问你们不要闹的这么大吧😂😂//@九锥无可替代:说鹿晗的那个他早就抛弃初心走了好吗!//@我是喵喵啊:#0408EXO出道四周年# 其实我就是个路人…不忘初心,exo走这么远也是不容易啊。话说鹿晗在哪里啊?以前看的时候不是还有蛮多人的吗!鹿晗长得还蛮显眼的,所以记得,不过现在怎么找不到啊。

@九锥无可替代:这是事实,你们再怎么辩论,走了就是走了,我哥哥他们才是不忘初心好吗!九锥才是最好的!【图片】//@九锥无可替代:说鹿晗的那个他早就抛弃初心走了好吗!//@我是喵喵啊:#0408EXO出道四周年# 其实我就是个路人…不忘初心,exo走这么远也是不容易啊。话说鹿晗在哪里啊?以前看的时候不是还有蛮多人的吗!鹿晗长得还蛮显眼的,所以记得,不过现在怎么找不到啊。

…………………




鹿晗合上手机,揉了揉有些躁动的眼角,渐渐暗下了跳动。音响里放着他的新歌,他却一时失去了继续跳动的力气。

闭着眼睛,一些破碎的画面总在脑海里闯荡搅得他心神不宁。

恍惚间听到“叮”得一声,他猛地挺直了腰板,用力过猛整个人向后倒去摔在了地板上,竟然就这么迷糊着睡过去了?

鹿晗坐了起来,伸手捏了一把酸痛的腰,重新打开了手机。

设置了微博特殊提醒的…只有那个人。


@努力努力再努力:四周年 不忘初心 【视频】


真是即便是生锈的铁门前也掩不住你的光。
你就是为了舞台而生的啊。


不忘初心,现在的我又有什么资格和你说同样的话呢?

鹿晗望着视屏里的人,看着他的舞步,终究只是微微叹了口气。

他放好手机,在音响旁的电脑上鼓捣了一会儿,继续跳起了舞。




老高忙到晚上才发现被遗忘在练习室里某人居然没有找他要饭,他急赶着买了份外卖赶到了练习室,这祖宗也是太拼了,怎么着也要顾及着自己的身体啊,胃还要不要了。明晚还有一场演唱会啊!这彩排也好几场了,怎么就还这么拼。

隔着老远的,练习室的歌声就传到了老高的耳朵里。

嗯,略微有些不对劲,但是说不上来有什么不对的。

还在练舞绝对没错,但是越靠近练习室越是不对劲。

老鹿这低气压不会是因为exo出道四周年这事吧?不会呀,这么久了他自己早就看开了不少,粉丝之间撕逼吵闹也是看过的了,没什么需要很在意的啊。

老高表示,嗯,这人估计是突然走进死胡同了。
平时忍着不发作,特定的时候总还是会在意的,毕竟当初的那些回忆和情谊哪能是那么轻易就能忘记舍掉的呢。

况且那之中还有那个人。

打定主意要好好安慰发小,老高加快了步到达了练习室门口。

“老……”

还没等他喊出口,练习室里跳舞的鹿晗就把他震慑到了。

他是见过鹿晗跳舞的,但是这样尽情挥洒将一支舞跳得如此淋漓尽致的鹿晗,他并未见过。

好似这一支舞是刻进了他身体的记忆力里,只要跳起来,就能与这首歌融为一体。

而这首歌…是……



MaMa………





电脑里的歌循环着一遍遍地播,鹿晗也一遍遍毫不停歇地跟着跳,好似根本不觉得累。

老高在看了好几遍之后终于忍不住出声劝停,奈何跳舞的那人放佛听不到一般只是机械地舞动着。

老高终于忍不住了,大跨步站在电脑前,将手中的外卖放在了地上,伸手关掉了音乐。


“鹿晗!”


鹿晗终于慢慢停了下来,整件衣服都湿透了,整个人好像是从水里拉了出来一样。

只是这一个停顿,他整个人瘫软了下来,疯狂跳了三个小时的身体终于支撑不住倒在了地上。

“碰!”

老高吓得一个大跨步走到他面前,检查出他只不过是闭着眼歇息时狠狠舒了口气。


“老鹿,你不要命啦!”





------------------------------tbc-----------------------------

实在抵抗不住浓浓的睡意,看来不忘初心应该是有2了😂😂

嗯,一篇小短文被我分成两篇也真是够了😂

但是…再写下去怕是全是错别字了😂😂

所以如果喜欢的话请多担待吧😊接着的不会很久的。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