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缓缓

勇敢撞击世界,正负皆为反馈。

“鹿哥…等我攒钱买了会发光的鹿角就去你的演唱会~”

“呐,你赚的钱还不够多么…”

“嗯,大概还是不够的吧…不过你放心啊~我会努力攒的。鹿哥…我要是下次还去不了,你就把你头上的鹿角给我咯,黄灿灿的,很可爱啊。”

”嗯,也不是不可以,你鹿哥我也不是这么小气的人~不过你拿你的紫光束来换吧,我也很喜欢那个。”

“鹿哥你不会是舍不得给我吧,嗯,十分有可能…看你哭的“梨花带雨”的。”

“张艺兴,你鹿爷我可是纯爷们!”

“好吧好吧好吧………”

“看来你鹿哥我赚的钱也不够……”

“嗯,鹿哥,没事,我们可以交换!”

“这两个颜色搭在一块儿还挺美的。”

“是啊。鹿哥。我很喜欢。”

“是呀,我也很喜欢。”

“鹿哥,以后会攒够钱的。”

“对呀,以后总会攒够钱的…”




小兔子,鹿哥我在努力了,总会有赚够钱的那天的。
你要再等等我啊…
我头上的第一个鹿角是你戴上的,你头上的第一个鹿角也会由我戴上去。
只是…长路漫漫…
你要再等等我啊………





---------------------------------------------------
并不知道为什么就脑洞的深夜凌晨之作😂

只是希望,有一天赚够了钱,是不是就可以不用顾忌这么多,然后光明正大地去听彼此的演唱会,然后毫无顾忌地呐喊那个人的名字。
如果可以,那真的太好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