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缓缓

勇敢撞击世界,正负皆为反馈。

【极挑衍生】无所不能的你啊

极挑后记😂
没法……综艺脑补停不下来。
请叫我高产好吗😂😂
我觉得我会分分钟被自己打脸的😂😂

--------------------------------------------------------------

张艺兴看到这一期的极挑播出之后。自己内心还是有些忐忑的,这下又要被鹿哥好一顿念叨了。
虽然录节目的时候就被无所不知的鹿哥打听到唠叨了一番,但是……对于他的身体问题,鹿哥总是会小题大做反复强调。

张艺兴其实是很爱鹿晗唠叨他的,这样会让他想起以前还在一起的日子,每回晚上红茶绿茶小红灯的时候,鹿哥就老爱就他一天到晚练舞忘了吃饭唠叨他。

那时候暖暖的灯光夹着鹿晗低低的声音总会让他觉得那些苦那些累都不算什么,有身旁这个人陪着他,一切都能淌过去。

张艺兴拾掇完自己躺在床上,朦朦胧胧等着鹿晗电话,他总能在这段时间迷糊入睡,或许是因为,守着电话等得是那个能让自己变得幸福的人吧。

“艺兴。”

“鹿哥……”

“你怎么又睡着了?盖被子了吗?这几天又有些转冷了,别感冒了。”

“盖啦,鹿哥,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是,小孩子都不知道什么是妊娠反应的。”

“鹿哥……我这不是没反应过来嘛~”

“你还说什么只是肠胃的老毛病,这都食物中毒了,肠胃肯定又损了。我和你说,你这零食什么的都要少吃一些,减肥什么的也不要太厉害了。该吃的营养还是要的呀,怎么能啥都不吃……”

鹿晗又开始每日一行嘱咐了,张艺兴得知自己的小零食要被停掉了还配合地撇了撇嘴,可是鹿晗的声音一点点通过电话线传到耳朵里的感觉又让他十分受用,在床上蹭了蹭窝在被子里嘴角弯着好看的弧线,露出了他的小酒窝。

“鹿哥……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蜂蜜奶油薯片了。”

“嗯?好,下回给你买。”

张艺兴乐得甩了甩他露在被子外面的手。
你看,鹿哥总是这么没有原则,上一秒还叮嘱着要停掉他的小零食,但只要他撒一撒娇,那人就毫不犹豫地妥协,然后满足他。

“好呀,鹿哥,我还想吃奶油蛋糕。上回偷吃还被教练发现了,才吃了一口就被没收了……”

“给你买,下回一起给你买,吃块蛋糕怎么都不让了,真是太过分了,又不会长多少。”

鹿晗其实也是没法子,自家小兔子的爱好实在没多少,不就是薯片蛋糕吗,怎么就不能满足这个小馋猫了,看他瘦的,这吃再多也不够呀。

再说了,看看极挑里那群哥哥对他好的。
说不爱吃鱼就不强迫,说爱吃虾仁就上菜,说要喝梨汁就给倒上了;说给叼个章鱼就克服着障碍上了,说龙虾可以叼就立马进盆了,吃个饭不是大厨掌勺就是影帝掌厨,不然就是二人买单……

以前只要他家小兔子生了病,都是他背去医院没日没夜照顾的,这冷不丁换了别人,他自然很感激还有人照顾他,但总有种自家的白菜被人抢了的失落感。
陪在他身边的是自己就好了。
所以啊,他真的要对他的小兔子更好更好才行啊。

“鹿哥,你刚刚还说不让吃零食的。”

“哪说了,说让你多吃饭呢。以后别自个吃零食还被教练抓,想吃啥都跟你鹿哥说,鹿哥给你买,这样就不怕了。”

“对耶。鹿哥,我下回还想喝红茶。上回录节目的时候一瓶红茶居然要九块钱诶。”

“给你买,红茶绿茶都给你买,多少钱都行,你鹿哥我有钱,不用省。”

“真的啊,那鹿哥,我们下回去三亚玩吧。上回去录节目,我都没有好好玩……”

鹿晗真是被张艺兴软绵绵的汽水音吃得死死的,恨不能现在就将人揉进怀里,完全没有招架的余地啊。

“好,下回带你去玩海天飞龙。”

“好呀。我跟你说,你看了节目吗?小猪哥简直太酷了,哎哟喂,简直了,渤哥也好厉害啊,我都不知道要是我去了能不能站起来。”

艺兴啊,你在我面前这么夸别人…真的好吗…
鹿晗表示他受到了创伤,说什么在去海南之前都要学会这个什么海天飞龙好吗!幼稚鹿三岁表示自家小兔子的崇拜对象只能是自己!管他什么亚洲舞王还是影帝的,统统都要打败啊!

“我也很厉害的好吗……”

张艺兴觉得鹿晗肯定是醋了,还说他吃醋的样子很可爱,鹿哥难道不知道他自己吃醋才是无人能敌的吗。

“我知道啊,我一直都知道。”

“咳…嗯哼……我知道啊!你鹿哥是谁啊!”

“对呀,鹿哥就是无所不能的呀。”

“张艺兴,快睡觉吧你。”

“鹿哥你是不是害羞了啊。”

“张艺兴,你快睡吧!”

“鹿哥,你真经不起夸。”

……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夸!有你这么直接的吗!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