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缓缓

勇敢撞击世界,正负皆为反馈。

我爱的人都会爱你的

今天终于有空补了周五跑男~
近来见家长的梗真是层出不穷呀~
我来默默码一个鹿哥担惊受怕见家长的情形吧😂

--------------------------------------------------------------

这期跑男播出没多久,鹿晗就接到了他家小兔子打来的电话。几乎每次两人的节目完了之后半小时内,他们都能接到彼此的电话。

相处的时间少了,总要通过别的途径增加联系。鹿晗很庆幸还有综艺节目让他能够时常看到心心念念的人。

“鹿哥,你相亲怎么样啊……”

相亲?这没头脑的疑问让鹿晗心都紧了紧,莫须有的罪名可不能瞎担,后果不是他能承受的啊。

“什什么相亲?”

“就是你超爸爸为你操碎了心的相亲啊。”

超爸爸……相亲……这真是开玩笑啊。他家超爸爸都已经快把他底掀翻了,怎么会不知道他心有所属了,虽然并不知道这个所属是同性,但是乱点鸳鸯谱还是不至于的啊。

“啊,艺兴啊,那个……你……你不要……”

“嗯,这就算了,公共场合还被人亲了……”

“那啥,艺兴啊,这就……就和你被红雷哥亲是…是一样的啊……你千万不能想多了……再说,我绝对不是自愿的……那个…你……”

“哈哈哈,鹿哥,我吓唬你的。”

听筒那边的小兔子笑的欢快。他都能想到那人笑得朝后倒在床上把头埋在枕头里笑得一颤一颤的样子。

“张艺兴,你真是学坏了啊。”

“才没有,你看你害羞的样子……真是……”

电话那头略带委屈的声音让鹿晗受用得不行不行的,他就爱他家小兔子为他吃醋的样子。声音绵绵地苏到心里慢慢晕开的喜悦感让他心情简直up到最高点了。

“艺兴,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你吃醋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鹿哥!”

恼羞成怒的小兔子真是更可爱了。鹿晗低头笑了笑,自知不能太过了,自家小兔子实在是个脸皮薄的主,可能不把人惹毛了,他可是很想他,想要和他好好说说话的。

“好啦~你看看你那群哥哥们都把你当儿子一样养着,我怎么会不好好表现啊,不然以后见他们的时候不是很麻烦。”

“鹿哥,你那首撕的概率,渤哥他们可能真的看不上你。”

“艺兴,揭人不揭短你知道吗?还有……我那是君子好吗!”

“鹿哥,你那就是傻。”

“你难道没有看到我撕了黑人的酷炫瞬间吗!”

“看到了啊,但是……鹿哥,我和你说,上回我录极挑的时候趴在那儿看跑男,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想看看你嘛……然后……然后你就被撕了。”

“嗯,被晨哥和超哥群攻,在被撕了也是很正常的啊。”

“嗯,重点是,你每回被撕都被红雷哥他们看到了。”

“每回……?”

“嗯……每回。”

鹿晗都不知道该高兴他家小兔子在外录节目都还对他恋恋不忘,时刻关注他的动态,还是应该纠结他每次被首撕都被极挑那群大家长们愁了个正着,他爷们儿的一面完全没有展现啊!这样怎么能够让他们放心的把小兔子交给他!

“艺兴啊……”

“鹿哥,红雷哥说你太憨直了……”

“鹿哥,不过师傅说我俩不愧是一个地方出来的,傻都傻得一样一样的。”

“鹿哥,渤哥还记得你诶~所以也没有你想的那么糟啦。”

……

艺兴啊,不带你这么在伤口上撒盐的。你确定这不是在说你吗。鹿晗当然也只是憋在心里兀自感伤着,真是宝宝心里苦啊。

说起张艺兴那几个家长,在他一个人单打独斗的时候陪伴他帮助他照顾他鼓励他。鹿晗还是很感激的。

嗯,看他最想演的杀手不是都在着手解决吗?
这样的溺爱,鹿晗有时候都会想……他是不是还对小兔子不够好。

看着小兔子不满足地询问能不能把霸王龙一块儿解决了的时候,他笑得眼泪都快掉了。


笨蛋,你总要留一个给我。
让我好好宠溺你啊,让我好好对你好呀。



“艺兴,你说我要是能帮你实现了霸王龙的梦想,会不会让他们对我改观啊。”

听筒那边突然没有了声音,鹿晗也有点忐忑。这话说得有些突兀,再说了那几位人精似的高手都难以解决霸王龙这一难题,他这个话也确实说得太玄了。

“那啥,我知道这不是个容易的事……短时间也不一定能搞得定,嗯,但是你要相信我……”

“嗯,我相信你啊。”

“哦……啊!你相信啊。”

“鹿哥,渤哥和师傅说也不是不可以啊。”

“这样哦。不是…啥?谁说?”

“嗯,渤哥和师傅啊~他们就在我旁边……”

张艺兴,你是不是………傻。
你这冷不丁的就让我见了家长,还没到摊派呢,你就一股脑把我给卖了……鹿晗表示他真的被吓懵了……

“艺…艺兴……”

“哈哈。鹿哥你又被骗啦!我又没有录节目,他们怎么会在嘛~”

“张艺兴!你回国之后真的一点都不可爱了!”

“鹿哥,你不用担心啦。哥哥他们一定会喜欢你的呀~”

“是吗……?”

“是的呀,我保证!”

“你保证?”

“我保证!”

挂了电话的鹿晗笑得一脸褶子掉下巴,但是他心里暖暖的,底气十足。
嗯,这样的确什么好怕的了。



我保证。
我爱的人都会爱你的。
因为我最爱你啊……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