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缓缓

勇敢撞击世界,正负皆为反馈。

我跑不了,你也哪儿也去不了


张艺兴连着好几天的打歌,此时正趴在床上自己揉着有些酸疼的腰,好一会后,他终于磨蹭着下了床,拎着两只眼膜又躺在床上,慢慢敷在了眼睛上。

连着一个星期画眼线,眼睛里或多或少掺进了些东西,轻微刺痛让他不得不停了今晚的练习,敷上眼膜之前他还瞅了瞅时间,把手机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慢慢闭上了眼。

嗯,当然还有别的原因啦。

当年一首歌练习大半年的光景已然不复存在,张艺兴不免有些不安,比起第一次出道时打歌,没有了那种刻进身体里的熟悉感,让他更加的耗费心力,多日来的疲惫感终于袭来,让他昏昏欲睡。

他迷糊着等电话,他知道手机总会响的,因为不论多晚,鹿晗总会打来的。



“鹿哥……”

“你睡啦?今天怎么回去这么早?哪里不舒服吗?腰伤又犯了?还是胃病又犯了……”

“没,没有,就是困了,所以回来早了。“

“真的?张艺兴你可别瞒着我啊,不然有你好果子吃。”

“哎哟喂,鹿哥,真没事,就是这几天画眼线眼睛有点不舒服,所以才回来闭目养神的。”

“那你滴眼药水了没?要用我给你买的那牌子,别的对你都没效果,得闭上眼十分钟,知道吗?上回的用完了吗?下回我让老高给你再寄几盒过去。早就说了让你换个牌子的眼线笔,你非是不听,哪儿就那么怕麻烦别人了……”

“鹿哥…我知道啦。我这儿也买得着,不用麻烦高哥给我寄了,我明天就让小秘书去买了备着好吧~明天就换眼线笔好不好。”

“你就嫌我烦吧,一天不唠叨你就一天不省心。”

“我要是省心了你就不惦记我了。”

“你就是省心了也还得我惦记,不然谁惦记!”

张艺兴听着鹿晗气急败坏的声音渐渐平复,还慢慢生出害羞傲娇的情绪,咧着嘴笑露出了小酒窝。他就知道只要他一撒娇,鹿哥保准就不生气了。

“是是是,都是你惦记。”

“哼,小兔子就你嘴贫。怎么在极挑那几位哥哥那儿就那么听话啊~说学坏就学坏了,还抢人王迅哥。”

“诶,鹿哥,你看极挑啦,里面那个钢铁侠你看到了吗?是不是很酷?”

“看到了,你鹿哥我喜欢的能不酷嘛。”

“鹿哥,我本来想给你买一个的,但是我觉得你留在我这儿的那个会飞的钢铁侠最酷了,所以我没买。”

“小狐狸,你真的学坏了。”

“嗯,为什么啊?”

“我今天收到了个快递,还没打开。”

“嗯,怎么了?”

“韩国寄来的。”

“啊,鹿哥,你果然到现在还有很多韩国粉丝。”

“署名是luhan家的小兔子……”

“呃……鹿哥……”

“送礼物还不留名了是吧?”

“不是,这…这么快就到了啊。”

“嗯~你不是没有买钢铁侠吗?”

“我真的没有买啊。”

“那这是啥?”

“哎哟,鹿哥你拆开看看嘛~我顺便去洗把脸。”

张艺兴飞快的从床上坐了起来,摸索着把手机开了扩音,磨蹭着在床边找到了自己的鞋子,把眼膜摘了下来,跑到洗手间洗漱。电话里的声音断断续续地穿过走廊传到洗手间。

“好……你……慢点……穿鞋……摔着……”

张艺兴躺回床上时顺手就开了视频请求,那头很快就接受了,手机里出现了一个拽着毛茸茸的小球一脸懵逼状的鹿晗,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别笑了,这是什么啊?怎么就这一个?寄快递给弄丢了吗?”

“没有啊,就这个。我在国内一直忘了寄给你,一直到韩国清包的时候才发现,前两天寄的,没想到就到了。”

“这是…兔子尾巴?”

“是呀是呀。”

“是你录极挑时一直攥手里的那个?”

“是呀。”

“毛茸茸的。”

“鹿哥,我把兔子尾巴都给你了,你就不用担心我跑走了。”

“嗯…你就不担心我跑了?”

张艺兴看着手机里小小的鹿晗虽然嘴里说着,嘴角却偷偷露出微笑,怎么都掩饰不了,干脆一脸骄傲的望着手里的兔子尾巴捏了捏,他觉得不远万里寄过去的兔子尾巴果然没有错。

“这个嘛,你的小鹿角还在我这儿呢,所以啊,你哪儿也去不了。”

“瞧把你得瑟的,我跑不掉你就这么高兴。”

“高兴呀,鹿哥你不高兴吗?”

“高兴。”

哪儿也去不了,只能呆在你身边别提多高兴了。
鹿晗又捏了捏手里的兔子尾巴,软软的和他家小兔子一模一样。

再多的钢铁侠也抵不过这一只兔子尾巴呀。

“张艺兴,你这越来越会撩了。”

“嘿嘿,鹿哥我只撩你一个。”

张艺兴眼睛痒痒的,一边说话一边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停下来的时候正好看见鹿晗几近贴在屏幕上的帅脸,愣了片刻,自己也凑上屏幕贴了上去。

“傻兔子,这再揉下去真成了兔子眼睛红彤彤的了。这眼线可不能再画了。”

“嗯,明天还要打歌的,不过,我后天要回去了,到时候应该可以不用吧。”

“你后天就回来了?”

“对呀,要回去开老九门的发布会呀。”

“那可以不用画眼线啦~不过你这黑眼圈哦,你要不戴副眼镜吧~这样还能遮一遮。”

“对哦。就像花花哥哥一样带个镜框就好啦。”

“嗯,可以。不过你要带那种书生气息浓一点的,花花那个你可能驾驭不来。”

“怎么会!”

“唉,不是,花花那一型独树一帜别人一般都学不来的啊。你可以有自己的气质嘛~就是那种你最想演的,杀手你知道吧。就是那种反社会型变态杀手那样的,斯文中又透露着杀气的感觉,哈哈,张蛋蛋,这下你可以如愿啦。”

“鹿哥,你是在开玩笑吗?”

“诶,好啦,不闹啦。你乖乖的别画眼线啦知道吗,眼睛可是很重要的,你可别瞎折腾它。”

“好,不画眼线。”

“你早些休息,还老骗我说你睡眠好,睡眠好你还在录极挑的时候休息十分钟真眯着觉了?小年轻怎么就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啦!”

“是是是,鹿哥你说啥都是对的。”

“别瞎起哄,那你早点休息吧。”



挂断电话,张艺兴乖乖地滴上了眼药水,关了灯躺在床上,望着床头柜上立着的鹿角笑了笑终于沉沉地进入了睡眠。

我跑不了,你也哪儿也去不了。
我们可以陪在彼此身边,很久很久呀。


-------------------

两天以后的老九门发布会高清照差点没要了鹿晗的命。

谁能告诉他手机里这个一脸攻气的“变态杀手”是谁!配上某人偶像的歌--杀手--真是分分钟美国大片的节奏啊!
还能不能好好过了!

他不过就是自己脑补还趁机打趣了一下他家小兔子,这人怎么就公然发图了!

雾草!老子的人怎么着也只能有我才能看啊!这么多妹子都被撩他可是很不爽啊!

电话接通的时候,鹿晗真是一口气没憋住,噼里啪啦就是一通小吼。

“张艺兴!你tm要是真的敢接杀手这个角色,我就要跟你没完了!偷了我的点子居然还一声不响的发图了,撩了这么多妹子你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啊!越来越长本事了啊!”

“鹿哥,其实…我想撩的…只有现在和我通话的这个人啊。”

鹿晗完败!他就知道自从小兔子变成小狐狸之后,分分钟发火的是他,分分钟被撩的是他,分分钟害羞的也是他,分分钟妥协的还是他。

有什么办法呢。
小兔子不会跑,他也哪儿也去不了。
他们就是应该在一起互撩的啊!

--------------------------------------------------------------

嗯,今天刚看完极挑就碰到了小情人杀手照…

于是我就又脑补了一出😂😂
我家花爷还出现打了个酱油~嘤嘤✨✨✨

在此我想说…

张艺兴!你要是不演杀手,我会分分钟跟你没完的!
雾草!简直就是反社会型变态斯文败类杀手的样子啊!不演杀手简直天理难容好吗!!!

最后~
看文愉快😊

评论(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