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缓缓

勇敢撞击世界,正负皆为反馈。

独一无二的你

终于演了杀手的兔子兴和终于拿了第一的狍子晗~

--------------------------------------------------------------

张艺兴接到他家鹿哥的电话已经到了凌晨了,看来鹿哥赶上的是极挑第二场了,他有些害羞的朝枕头里拱了拱。

哎哟,他可是和志玲姐姐拍了吻戏的啊。
哎哟,今天醋坛子是不是要翻了,他上回可还抱怨了啊。
哎哟,他可真的不是自愿的啊。

“小兔子,做杀手感觉怎么样?“

嗯?鹿哥又不按套路出牌?
这鹿哥没有就吻戏闹上一闹还有些小失望,但是演杀手的愉悦还是让他自己忽略了这一丝丝地小别扭,兴奋的回应他。

“哦,这个啊。鹿哥,我跟你说,这个真的好爽啊!”

“蒙着面的外星杀手也这么high吗。”

“嗯,对呀。杀手就很开心啊。不过我下次还是想演一个能打架的,酷炫很多的那种。”

“放心,会有的,你都就差向全世界宣告你要演杀手了,肯定会有剧组来找你的啦,再不济,你鹿哥我会赚钱让你演一个能打架的杀手的。”

“嘿嘿,我也觉得不远了。”

张艺兴兴奋得从床上跳了起来,中二地挥着手自high。

“你悠着点,别从床上摔下去了。”

“鹿哥,你那儿是不是还有光剑啊,下回去你家的时候我们再翻出来玩一玩啊。”

“在,给你买的哪能不在了啊,cat大人上回翻出来玩都被我给抢回来了,藏的好好的呢。”

“诶,鹿哥,cat大人玩一下也不会怎么样嘛,你又不经常陪它还不能让它玩一玩啊。”

“那又怎么样,它这只小猫咪怎么能比得上你这只小兔子啊,除了这个,我不是给它买了那么多小玩意啊,够它玩的了,再说你还给它稍了那么多,挨个玩都能玩好几个星期的了。”

“没有办法啊,cat大人太胖了,多玩一玩可以瘦一点。再说了,我又不能经常去看它……”

张艺兴提起鹿晗家的猫,汽水声说得暖暖的,鹿晗冷了冷声。

“张艺兴,我告诉你,你可千万不能养猫,就算我说了养猫比养狗好,也不能养猫,听到了吗。”

“鹿哥,你自己都养了这么多了。”

“我这不是帮你养着了嘛,所以……所以你自己就不要花精力养了。”

“鹿哥,你怎么连cat大人的醋都吃……那你还不在意志玲姐姐……”

“哼,志玲姐姐可是你黄渤哥哥的忠实迷妹,我才不担心嘞。”

“哼,鹿哥,你真的是一点也不可爱。”

“是吗,不要紧啊,我本来也不可爱嘛。但是我觉得外星杀手张艺兴很可爱啊。”





张艺兴害羞的坐在床上,想起前两天看跑男他家鹿哥终于拿了第一他高兴地还没来得及拨通电话,那人已经打进来了。
兴奋得直嚷嚷艺兴艺兴我拿到第一啦,你有没有看到,有没有给红雷哥他们看到,我手撕了晨哥哦,那天还有金钟国啊。

他当时是怎么说来着,嗯,好像是金钟国是晨哥撕的,而你是撕了单手的晨哥,嗯,对,好像是这样。还为了打击兴奋的那个人说着自己都没有录极挑。

他还记得电话那头的声音顿时跌到了谷底,低声喃喃了一句张艺兴你真是一点也不可爱。

他偷笑着对他说了一句。
嗯,对,就是这一句。


“是吗,不要紧啊,我本来就不可爱。但是我觉得运气好的冠军鹿晗很可爱啊。”





鹿晗的笑声传进他耳朵里,张艺兴才撇了撇嘴。

“鹿哥,你盗用我的台词。”

“是你先盗用我的呀。”

“那我不是……”

“是什么?”

“没什么。”

“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啊。”

“知道某人以为我不喜欢他的生日礼物,又不敢提,憋了两天了,跟我在这儿自己纠结怄气呢。”

“我才没有。”

被鹿晗说穿了自己的心思,张艺兴有些委屈地埋在了枕头上,嗯,这绝对不是他矫情。
他只是……有点担心他并没能给他爱的那个人最好的。
他只是,有点难过。

“艺兴,独一无二的东西,我并不愿意拿出来。”

“嗯?……”

“因为那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我不舍得将它们拿出来与别人分享,这样我才能独自品味它带给我的快乐啊。”

“嗯……哦。”

“小傻瓜。”





张艺兴想,他终于知道了。
“遇上一个人,只需要一秒;喜欢一个人,只要一天;但是要忘记一个人,可能要用一辈子。”
最后一件这么困难的事情,他一定不会去尝试。

他终于知道了。
“爱不需要证明,尽力去爱就好了。”
这么简单的事情,他会努力做一辈子的。

鹿哥……
我会努力给你幸福,也会努力祝你幸福。
这两者,我都不会放弃的。

因为独一无二的东西,我也不舍得和别人分享啊。
独一无二的人,我更不舍得放手。



--------------------------------------------------------------

对呀,爱不需要证明,尽力去爱就好了。
所以啊,爱不用表现,尽力去体会就好了。

兔子兴和狍子晗会很好很好很好的。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