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缓缓

勇敢撞击世界,正负皆为反馈。

我的小兔子啊

我就是那个被小情人的小兔子尾巴萌的不要不要的来脑洞的😂
再加上今天微博上闹得很凶的鹿哥的事……
嗯~我是来安慰他的~

--------------------------------------------------------------

张艺兴录极挑忙里偷闲的时候登上了微博小号准备窥屏一下,没想到首页被#鹿晗盗墓笔记#占了个全。

他家鹿哥的电影宣传他自然要好好响应啦。
想起上回那人知道自己看了四遍美人鱼躲在被子里生闷气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
最后还是再三表明他绝对不是冲着三分钟的吴凡去的,外加保证盗墓的时候会捧场连刷六遍,这事儿才堪堪过去了。
开玩笑,小猪哥在里面诶,他偶像不看为啥要去看那个整个画风都不对的吴凡啊~虽然他在这三分钟里一如既往的耍帅~

然而当张艺兴浏览完全部的内容时,脸上的笑意尽散,眉毛都挤在一块儿了。
孰是孰非他根本就不用想,他也不甚在意。
只是当初在横店两人好不容易搭上时间见面时,鹿晗满眼疲惫的样子浮现在眼前,有些略微喘不过气来。

一旁休息的黄渤看见小绵羊刚刚还笑得没型的样子,这会儿严肃得让站在他后面的follow pd都不太敢接近。秉承着自家孩子还是得自己来疼爱,于是挪了挪窝,朝张艺兴那边拱了拱。

小孩看见黄渤凑了过来,也终于意识到了一会还得拍摄,现在这样的确也容易招人误会,感激地朝黄渤笑了笑,顺势就挨着他坐了下来。

“艺兴啊,你这是饿了吧?节目组也真是,到现在也不放饭,饿着孩子了可怎么办。”

“哎哟,渤哥,你不说我都没觉得,你这一说,我真的觉得好饿啊。”

所以说为啥都说张艺兴直,这不就是了嘛。黄渤想着我这是来给你解围的啊,你咋这么快就把自己给卖了。

“渤哥,艺兴,看~”

这边两人还捂着肚子饿呢,那边罗志祥抱着几只兔子耳朵就奔过来了。

“哇,小猪哥,这是啥啊?”

“一会要用的啊。”

张艺兴站了起来,拿着兔子耳朵摆弄着低头往上戴,那边小猪又传来了鹅笑。他稳了稳头上的耳朵转过身就看到黄渤因为头大而卡在脑袋上的兔耳朵,也哈哈笑了起来。

“你俩这不厚道啊。导演,我头大带不上去,你给换个大点儿的。”

“没有了。只有这么大的,统一批发的。”

黄渤扯着兔耳朵朝导演走过去,大老远的还能听到他和导演争吵的声音。

“批发…你这六只耳朵还批发……你来你来,你来戴戴,你那么大个头,也不定带不带得进。就算我带进去了,你考虑过孙红雷吗!”

“小渤,红雷已经带进去了,就差你了。”

“黄磊,你别瞎说,我已经看到他卡在那儿了。”

张艺兴看着几位哥哥在那儿相互打闹着,笑得差点岔了气,他又摸了摸自己头上的兔子耳朵。


嗯,快乐是可以传递的吧。


“诶,艺兴,你的尾巴呢?”

“啊?有吗?师傅,我只有耳朵……”

“你尾巴在王迅那儿,艺兴。”

“哦,小猪哥,你看到迅哥了吗?啊,我看到了,迅哥!你看到我的尾巴了吗?”

“在这儿,我正给你送来呢。”

张艺兴抓着自己的尾巴怎么都贴不上,蹦跶着原地转了个圈。

“艺兴你真是太逗了,站着我帮你贴。”

黄磊扶着张艺兴帮他贴好了尾巴,眼前的人真是活脱脱一只小兔子精啊,还没来得及拍一拍他的肩膀,就被人扑走了。

“艺兴啊,你这太好看了。”

“红雷哥,你带上兔耳朵了啊?”

“带上了,谁跟黄渤似的,我一早就带好了,走吧走吧。”

“走什么走啊,艺兴跟我一车,红雷你一边去。”

张艺兴点了点头,跟着黄磊走了。

“红雷哥,一会儿见。”

张艺兴坐上车,看着自己头上的兔耳朵一甩一甩的,他摆了个好看的姿势,连忙发了微信。

“艺兴,跟谁聊天呢。”

“鹿哥,我给他传照片呢。”

“哥俩感情真好。”

“对呀,那是鹿哥嘛。”

“好啦,坐稳啦,我们要走咯。”





忙完一天的鹿晗被网上的消息吵得眉头紧锁,这下终于得空点开手机看到了微信。

小兔子的窗口出现的显然就是一只小兔子啊。

“鹿哥~看我乖不乖~你要是来的话不用敲门就给你开哦。”

鹿晗觉得网上那些事也没什么了。
有那么一只小兔子啊,无条件的相信他,会为他打开那扇门。
那就够了。


更何况,那还是他的小兔子啊。


--------------------------------------------------------------

写着写着发现居然偏向极挑小剧场了😂😂
不要上升现实……
因为极挑出了说不定会有别的脑洞让我再写一篇😂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